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八大湖街道开展楼院整治居民议事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八大湖街道开展楼院整治居民议事会

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居民就楼院整治工作各抒己见。

514日,青岛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在泰州路社区召开了2015年楼院整治第一次议事会,就2015年楼院整治工作充分征求辖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随着市南区开放式楼院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的开工,今年青岛市南区政府将投资600万对八大湖街道辖区泰州路社区泰兴路片区的17个楼座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对部分楼院楼体进行粉刷、对泰兴路5号等楼道进行整修、安装防盗门、地面硬化、围墙整修等整治。

本次居民议事会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吸纳居民合理化建议,为旧楼提升改造做好准备,竭力使旧楼改造提升工作正真成为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