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慈善会去年募善款754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3日上午,记者从同安区慈善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获悉,2014年,同安区慈善会募集善款754.26万元。其中,接收善款672.77万元,接收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7.38万元,市慈善总会慈善项目拨入45万元,资金理财收益19.11万元。2014年,开展慈善救助项目共支出善款物295.09万元。其中,物资折合人民币17.38万元,市慈善总会合作项目支出善款45万元,其它慈善项目合计支出善款232.71万元,惠及全区困难群众近万人次。

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华赏在《工作报告》中表示,慈善会财务工作会继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坚持公开、公正、依法、自律原则。2015年,将继续深入开展“新春情暖特困户”、“雨露育青苗”、“情暖孤儿心”、“情暖低保户”、“慈善高考助学”等系列慈善救助项目。

会上,陈岚副区长指出,慈善会要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大慈善宣传力度,弘扬“慈心善行”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拓宽善款筹集渠道,壮大慈善资金的实力;进一步落实好慈善项目,把有限的善款用到最需要的群体身上;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慈善组织的社会公信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