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畅游赣鄱不用担心被忽悠 认准“红徽标”就OK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导游辱骂游客的视频曝光后,将导游这个行业推到了风口浪尖。“再美的风景,也敌不过游客的心情。”这是江西省旅发委主任王晓峰对旅游“负面新闻”的深度理解,也表明了江西旅游“掌门人”对此的高度重视。5月13日,王晓峰向外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江西在全国首开先河,成立“江西红心导游联盟”和“江西旅行社诚信先锋联盟”。“以后游客到江西旅游,找导游就认准红徽标,报团就选诚信先锋旅行社。”王晓峰表示,这是旅游部门官方认证了的,不会让游客上当受骗。

畅游赣鄱不用担心被忽悠 认准“红徽标”就OK

“红心导游联盟”成员签名。

我省“文明导游”开先河

一直以来,导游和旅行社是旅游业各种矛盾和利益关系的交汇点,特别是,以“零团费、高回扣”为特征的畸形商业模式,导致旅游市场乱象丛生。近日,云南导游辱骂游客的视频曝光后,又将导游这个行业推到了风口浪尖。

“江西有2.7万名导游,760多家旅行社,他们是江西旅游业服务质量的前沿‘窗口’。”王晓峰称,在云南导游辱骂游客事件发生后,江西有导游就“上书”省旅发委,要求江西再开先河,在全国率先竖起“文明导游”的大旗。“这是一个很好的提议,我们江西正在建设旅游强省,江西风景独好的品牌也已经唱响,江西旅游急需一大批文明导游作为代言人。”王晓峰表示,在关注到了导游的声音之后,江西旅发委顺势而为,把优化导游队伍作为治理旅游市场秩序的切入点,提出组建成立“江西红心导游联盟”和“江西旅行社诚信先锋联盟”。据悉,“红心导游”宣誓坚决抵制“零负团费”、抵制买团、人头费、填坑等经营方式,抵制假冒伪劣商品,为“江西风景独好”代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OK 旅行社 忽悠 游客 红心导游联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