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聚焦"四风"新形式新动向 都昌治理"为官不为"措施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都昌讯 (江西日报记者练炼通讯员张铭、陈华庭)都昌县把作风建设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作风建设经常抓、长期抓。今年聚焦“四风”新形式、新动向,着力开展“为官不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在全县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该县开展“为官不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侧重向“不适应、不干事、不履职、不担当、乱作为”等懒政怠政行为“开刀”。专项治理活动对象不仅覆盖全县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还延伸至村委会,重点围绕“庸、懒、散、慢、玩、浮、乱、软”等八个方面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期间,向社会各界印发调查问卷,征求广大群众对干部“为官不为”等不良作风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组织单位“一把手”在县有线电视台公开介绍本单位专项治理活动的做法和成效,接受社会监督。开设专项举报电话、信箱,安排专人及时受理群众举报。配套出台《都昌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办法》,严肃问责追究。组织专人成立督导组、明察暗访组,实行常态化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除对当事人严格问责外,还将追究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目前,该县已开展明察暗访20余次,对6个单位14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严肃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为官不为 怠政 开刀 一把手 专项治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