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夫偷车来妻望风 南昌一“夫妻档”盗窃落网

中国江西网王旭欢 2015-05-14 16: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罗也、记者王旭欢报道:5月1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新建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电动车案件,从接到报案到成功告破仅耗时3小时。行动中,警方抓获2名嫌疑人,并为失主追回了被盗电动车。

分秒必争

GPS锁定位置

5月9日上午8时许,新建县公安局接到谭某报案称:当日凌晨2时许,其停放在新建县三洲夏家自家店面里一辆崭新的电动车被人采取撬门入室的方式盗走,价值3000余元。

通过走访和现场勘查,民警均没有发现有用的线索。这时,报案人谭某向警方介绍,“那辆被盗的电动车上,我装了GPS定位。”

通过GPS查找,民警发现被盗电动车在南昌市龙王庙区域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盗窃电动车 偷车 落网 民警 夫妻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