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航空大学导师带学生做实验 硫酸瓶爆炸3人被灼伤

南昌晚报邹鹏飞 2015-05-14 16: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邹鹏飞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南昌航空大学内发生一起意外,三名学生在实验室内做实验时,装满硫酸的瓶子突然发生爆炸,三名学生的脸部被烫伤,立即被送往昌大一附院烧伤科救治。

昨日,记者赶到昌大一附院烧伤科看到,三名伤者的头部包扎着厚厚的纱布,脸部有明显灼伤的痕迹。几名同学守候在伤者身旁,神情焦急。几名学校的相关负责人正在医院内办理入院手续,表示不方便接受记者的采访,希望记者联系南航的宣传部门。

稍晚,南航的一名宣传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受伤的三人为两男一女,包括两名研究生和一名本科生,是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事情发生在下午2点左右,导师带着学生在做实验,装着硫酸的瓶子突然发生了爆炸,硫酸液体溅到了三名学生身上。”该名负责人说,带学生做实验的老师,平时很负责认真,10多年来从来没有出过事情。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处理此事,学生的家长正在赶来医院的途中。

据医院的护士介绍,三名学生受伤的主要是脸部,烧伤面积达到了5%—8%,其中一名学生的眼角膜受损,具体伤情仍需要进一步观察。

昨晚10点左右,南昌航空大学向记者发布官方声明,“5月13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2名研究生做实验时,因操作不当,液体从容器冲出,导致3人少许部位灼伤。学生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情况平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学生 南昌航空 做实验 导师 灼伤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