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出现电驴扎堆上牌现象 电驴上牌将推网上预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交警透露

近期将可用手机软件预约

就在记者采访时,不少市民纷纷表示,预约电话太难打了,南宁车管所能否多推出一些预约方式,不要再局限于只能拨打12580热线预约?那么,目前除了可以打电话预约,还有没有其他新的预约方式呢?

据南宁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南宁市电动车预约学习交规制度是从去年9月份开始实行的,一直以来运行都比较正常,只是从今年4月份南宁交警对电动车进行大整治后,才出现预约学习和上牌的小高峰期。

记者了解到,目前南宁市车管所在五一、仙葫和狮山这三个点设有电动车上牌点。但每天拨打12580电话预约电动车学习和上牌的市民实在太多——每天都有2万次的呼入量,而车管部门每天只能提供1200个预约办理名额,供需严重不平衡。

针对很多市民关心的新预约方式问题,南宁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倪松副所长表示,虽然电动车上牌预约服务自从启用以来,各方面反映效果良好,上牌点秩序井然,但只有拨打热线电话这种预约方式,显然也无法满足市民的需求。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车管部门和相关部门准备推出一款手机APP,目前该软件已进入测试阶段,有望在近期推出。届时,市民只要在手机上下载这个客户端,就可以通过手机来预约学习和上牌。不过,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南宁市五一、狮山和仙葫等三个点已是超负荷运行,加上场地和工作人员也有限,因此,即使推出新的预约方式,每天的预约名额还是只有1200个,想预约的市民还需“快手”一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驴 电动车 车管所 预约服务 快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