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出现电驴扎堆上牌现象 电驴上牌将推网上预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车主感叹

电动车没牌

真不敢上路了

连日来,本报已接到很多市民反映电动车预约学习和上牌难的问题。那么,为何会出现电动车预约学习和上牌难?5月13日,记者就此问题进行了调查和走访。

1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仙葫的电动车上牌点,发现这里已经有不少电动车正等着上牌入户。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些电动车并不是新车,倒像是已经使用了几个月的样子。

正在排队等待入户的梁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电动车是在今年4月初购买的,但由于嫌上牌麻烦,就一直没有上牌。但自从南宁交警部门开展电动车交通秩序大整治后,其中有一个重点就是查处无牌无证电动车。前段时间,梁先生骑着这辆还未上牌的电动车上路时被交警拦下,结果被要求参加学习交通安全知识3个小时。

受罚之后,梁先生再也不敢开着无牌的电动车上路了。“不管多忙,也要抽出时间来上牌了。”梁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打电话预约上牌,预约到了13日。拿到上牌名额的梁先生挺开心——再也不用担心无牌无证被处罚了。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等待上牌的电动车主都是看到最近交警部门开展整治,动了真格,才赶着来上牌的。

“这段时间南宁确实出现电动车扎推上牌的情况。”在采访中,南宁市车管所副所长倪松告诉记者,之所以出现电动车扎推上牌的情况,主要还是交警部门对电动车交通秩序大整治收到了良好的成效。自从今年4月份开始,南宁交警部门对电动车交通秩序进行大整治后,有些本来属于无牌无证、假牌套牌和新买的电动车都急着去上牌,从而产生了扎推的情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驴 电动车 车管所 预约服务 快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