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池:争当"三有"干部干出实在事业 政治生态净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池:

争当“三有”干部 干出实在事业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河池讯 (记者 韦鹏雁)5月11日,河池市委书记黄世勇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三有”领导干部》为题,为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此为标志,该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近年来,通过实施执行力提升工程,河池干部队伍作风发生了很大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但用“三严三实”标准衡量,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该市提出,要高度重视并清除和解决这些问题,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下工夫,在强化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用足劲,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当前,河池经济落后,事业待兴,作为河池的领导干部,责任更重,要求更高。该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有理想、有正气、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依据市情找路子,开创符合河池具体实际、有利发挥自身潜能、有别先进地区的差异化发展格局,在差异中建立竞争优势。

日前,该市推出了“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河池精神表述语,激励全市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艰苦创业,不为艰难所困,不被险阻所挡,干出一番实实在在的事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