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江旅游带联合促销活动走进江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江旅游带联合促销活动走进江城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发言。

513日下午,长江旅游带联合促销活动在武汉举行。湖北省旅游局副局徐勇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辞。上海市、重庆市、江苏省旅游局分别进行旅游推介。

徐勇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长江经济带具有东西双向、海陆统筹、沿海沿江沿边开放的区位优势,在我国区域发展总体格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发展长江旅游对于长江经济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推动长江旅游开放和开发,打造长江沿线的旅游城市。通过这次促销活动,各联盟省份建立了多平台、多层次全方位沟通合作的渠道和平台。518号在举办长江联盟博览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延续。我们希望和长江沿线各省市携起手来,共同整合长江沿线旅游资源,实现一线串珠,共同打造长江旅游带。

长江经济带旅游资源丰富,沿线自然山水、历史人文、民俗风情等各具特色,城市间合作紧密。依托这条黄金水道的国际黄金旅游带是一条立体展示中国国家形象和山水人文精华的全球黄金旅游带,是一条创新驱动中国旅游改革发展的示范引领带,是一条全面支撑长江经济带规划建设的旅游经济集聚带。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说,上海将协同其他长江流域相关省市,抓住“长江经济带”这一重要战略机遇,依托黄金水道,进一步整合资源产品优势,打造旅游城市、精品线路、旅游景区、旅游度假休闲区和生态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业,规划建设“长江旅游带”。

由湖北省旅游局、安徽省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江苏省旅游局和重庆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的“长江旅游带联合促销活动”于510日至16日期间在南京、合肥、武汉、重庆四地陆续亮相。本次联合促销活动是安徽、上海、江苏、湖北、重庆五省市就共同推广长江经济带旅游资源,促进省市间产品共创、平台共建、信息共享、客源互送的首次有效尝试。(记者 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