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与一亩田集团合作提升农产品电子商务水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13日电  12日,唐山迁西举行县政府与北京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电子商务培训会议,旨在通过双方合作扩大迁西县特色农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提升地域品牌影响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拓展了迁西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推广渠道,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通过“一亩田农产品商务平台”,在农产品电子商务培训、大数据信息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北京一亩田集团战略中心主任、研究院助理院长赵国君会上表示,首先一亩田集团会把迁西的县域产业带在一亩田网上集中推出,相当于给迁西县向全国做了一个推广,除了这种网络的平面推广之外,一亩田集团专门发掘签约迁西县其它的有特色、有价值的农产品,专门做定向的、定点的包装推广,把信息的东西全国化,把有价值的东西优质化、优价化。

据悉, 北京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农产品商务平台领域的领军代表,用政府与市场相结合的方式收集、整理、发布农产品价格数据,为全国农业从业者提供最快捷、最全面的农产品价格数据服务。目前,一亩田公司每天的数据更新总量达到30多万条,涵盖33个省份的1500种细分农产品种类。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近2000个县,每天一亩田公司影响的农产品交易额4亿多元。迁西县委副书记、县长贾京磊表示这次合作,对提升农产品销量、促进农业发展,带动迁西县域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近年来,迁西县按照“一产抓特色”打造品牌农业的思路,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板栗、栗蘑、特色养殖、休闲农业已初具规模和影响力,这次与北京一亩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迁西县农业发展中一件大喜事,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一亩田”集团的经营团队还对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迁西县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网店业主进行电子商务培训。迁西县金地甘栗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金对“一亩田农产品商务平台”非常感兴趣。他说:“前几年接触互联网电商平台,我感觉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从产品的销售和推广都有益处,我们也会借着这次和北京一亩田公司的深度合作,借助这一平台,使我们企业跟互联网深度融合,使企业有更大的发展。”(刘英剑 通讯员 王亚楠 张成)(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