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9日“中国旅游日”:吉林省20余家旅游景区免费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9日是我国第五个中国旅游日,按照国家旅游局的通知要求和部署,全省各地市将组织开展利民惠民的2015吉林省“中国旅游日—旅游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旅游日当天,我省20余旅游景区(点)实行免票优惠,部分景点实行5折优惠。

5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白山市、白城市、长白山等地将举行2015年中国旅游日暨“旅游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活动,省内众多旅游景点和旅游企业将推出折扣力度大、覆盖范围广的优惠活动。其中,长白山集团景区公司实行北、西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伪满皇宫博物院将实行成人门票5折,1.3米以下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免费开放并提供定时义务讲解服务;长影世纪城门票半价优惠,可体验符合园区节目要求的所有景点;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可以免费参观艺术馆和博物馆;吉林市收费景区当天实行门票优惠,军人、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四平市叶赫那拉城门票5折优惠;查干湖旅游度假区所有收费景点门票全部实行5折优惠;集安市所有开放景区门票免费或五折优惠;白山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半价收费;吉林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门票5折优惠;莫莫格自然保护区活动现场发放优惠卷,凭此优惠券在一个月内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延边州全州凭借“延边旅游年卡”在州内18个景区年内多次反复使用,州内劳模、学生、残疾人5折优惠。

此外,各景区、酒店、旅行社等相关企业,面向社会,特别是针对贫困家庭、残疾人、老年人、学生等特殊群体,广泛开展公益惠民活动,推出免票、门票优惠等惠民措施。其中,伪满皇宫博物院凭残疾证免费;净月潭风景名胜区举办寻找100名老兵与孤儿学校学生共同免费游览净月潭活动;516日至20日,长影世纪城与长影旧址博物馆联合推出公益感恩系列活动,面向清洁工人、孤儿、自闭症儿童、市级劳动模范等免费提供价值500万元的旅游门票;519日,残疾人凭残疾证免费游览长影旧址博物馆;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凭贫困证、残疾证等有效证件乘观光车免票;四平市山门风景区旅游日当天贫困家庭、残疾人等门票半价;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北山森林公园、老白山风景区、满天星、兰家大峡谷、屏风山生态公园、马兰花基地将免费开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