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共有3家大型文化企业参展深圳文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3,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于514日开幕,展会由中宣部牵头,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此次,我省共有3家大型文化企业参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具有吉林特色的文化产业项目将盛装绽放。

我省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文化产业综合馆(1号馆),面积240平方米。与全国各省市的展区并列,以各自的特色烘托我国文化产业欣欣向荣的风貌。截至今天下午,长影集团、吉视传媒股份公司和吉林出版集团3家企业已布展完毕,其展台大气丰富,充分体现出每家企业的特点和产业内容。

深圳文博会是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我省对此次参展非常重视,及时与组委会进行对接,前期就进行了细致地安排部署,研究确定了我省的展区位置和展位面积等相关事宜。先后召开两次专题协调会,确定我省的参展主题和参展文化企业名单。同时,在组委会推荐的展位搭建公司中,确定5家实力强、信誉好的公司,组织省直骨干参展文化企业与设计搭建公司进行对接,最终确定本次展会我省展区的展示内容和展示形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