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元酒店集团2015北方体验之旅长春开元名都完美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9日下午,开元酒店集团2015年北方体验之旅一行抵达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酒店总经理携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在酒店正门热烈欢迎,随后参加体验的各位嘉宾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参观了酒店客房、餐饮、康乐等区域设施,对酒店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参观酒店的同时,有位朋友问道:“酒店离机场和火车站,大概有多少路程?”当大堂副理介绍到距龙嘉机场仅需45分钟车程、距离长春西站仅需5分钟车程时。宾客们认可道“作为商务酒店来说,这样的交通环境非常便利,很不错。”

随后的接待晚宴前,所有参加体验的嘉宾与酒店总经理合影留念。晚宴上,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及市场收益总监对酒店做了详尽的介绍,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开元酒店,长春开元名都经过多年的经营,树立起的良好口碑给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酒店特邀长春市旅游局质量规范管理处处长赵富强参加晚宴,赵处长在讲话中就长春及周边旅游资源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对长春旅游做出的贡献给与充分肯定。晚宴上气氛浓烈,酒店也特别准备了游戏及抽奖的环节,更是将晚宴推向高潮。

第二天一早,此次参加体验的嘉宾便从酒店返回,结束了为期四天的北方体验之旅。不少嘉宾都惊喜的发现,昨晚晚宴开始前合影的照片,在晚宴结束回到房间时已经冲洗好摆在床头柜上了,这样高效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宾客们的赞扬。很多宾客都认为此次开元酒店集团组织的北方体验之旅活动十分出色,一路体验下来,各家酒店的软硬件实力都很不错,收获与感触颇多,改变了之前印象中北方酒店服务品质低的想法,甚至在很多细节方面让人喜出望外。(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