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今起雨水趋于明显 周六将迎大雨到暴雨

南方日报谢庆裕 2015-05-14 14:36: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东今起雨水趋于明显 周六将迎大雨到暴雨

13日傍晚,广州的天空出现落日、乌云、暴雨共存的罕见景象。 南方日报记者 张由琼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从省象台获悉,14日开始我省降水和强对流天气将逐日趋于明显,其中16日有大雨到暴雨。

省气象台预计,14日,我省大部多云到阴天有阵雨,其中韶关和清远市县有中雨局部暴雨。15日,韶关、清远和肇庆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阵雨,局部大雨。16日,韶关、清远、粤西市县和珠江三角洲部分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和强对流天气,其余市县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请市民注意防御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局地山洪、山体滑坡等灾害,并防御强雷暴天气产生的雷击以及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雨 阵雨 市县 局部暴雨 强对流天气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