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汕头―河源旅游直通车启动

汕头日报刘谷婷 2015-05-14 14:36: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场以“秀丽源城·休闲之都”为主题的源城旅游(潮汕)推介会日前在汕头市举行。

一场以“秀丽源城·休闲之都”为主题的源城旅游(潮汕)推介会日前在汕头市举行,吸引了潮汕三市100多名旅游业界人士参加。推介会展示了巴伐利亚庄园、野趣沟、叶园温泉、镜花缘、万绿湖、苏家围等多家景区和酒店的旅游资源及产品,并启动汕头―河源旅游直通车,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河源市旅游,做大做强两地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河源旅游的宣传片,并就两地旅游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推介交流。源城区旅游局局长罗伟平说,河源源城是个美丽的城市,山清水秀空气好,热烈欢迎潮汕更多的游客到河源休闲度假。希望两地在今后的旅游发展中进一步携手合作,谋求共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河源旅游 旅游发展 推介会 游客 潮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