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人大代表开展汕头重点交通项目调研

汕头日报魏盼生 2015-05-14 14:36: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4日,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俊潮带领部分汕头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调研广澳港和厦深铁路汕头联络线建设情况。

5月14日,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俊潮带领部分汕头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调研广澳港和厦深铁路汕头联络线建设情况,了解汕头市重点交通项目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梃参加调研。

省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广澳港、防波堤、濠江大桥、疏港大道以及厦深铁路汕头联络线旦家园工地建设情况,并于昨天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交通、港口等单位的情况汇报。据介绍,汕头市交通大会战36个项目中,已完成10个,厦深铁路、南澳大桥、汕揭高速公路、城市候机楼等备受关注的重大交通项目先后建成,全市上下正掀起新一轮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热潮。

黄俊潮强调,交通大发展事关汕头未来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力组织实施交通大会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广澳港、厦深铁路汕头联络线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主动谋划,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创新思路,多方筹措,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及时到位,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加快建设华侨试验区打下坚实基础。

郑通声表示,政府部门将充分吸纳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