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省“三支一扶”启动 汕头计划招募49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日前已经启动,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24日。今年,汕头市拟招募49人。

南方网汕头频道讯据《汕头都市报》报道,记者从汕头市人社局获悉,2015年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日前已经启动,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24日。今年,汕头市拟招募49人。

根据《广东省招募2015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实施方案》,今年,全省共招募1400名高校毕业生到山区县区及粤东、粤西欠发达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其中,汕头市计划招募49名高校毕业生,分别为:扶贫17人、支教24人、支农8人。

据悉,招募对象是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其中外省生源毕业生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省外高校的广东生源应届毕业生;广东生源往届毕业回到生源地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不再参加本年度的招募工作。报名的年龄要求是往届大专、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0年5月10日后出生);往届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88年5月10日后出生)。

此次招募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0日上午8时至5月24日下午6时,有意愿的大学生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查询。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