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明细雨淋出烧焦人头 女子拒绝结婚遭男网友分尸焚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陌陌”是一款结识陌生人的社交网络平台,有一定的隐秘性。两个异性玩“陌陌”,很容易“走火入魔”。4月5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就发生一起一对男女因玩“陌陌”而引发的血案。经过东海警方全力工作,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归案。日前,经东海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李某已被执行逮捕,案件侦破画上圆满句号。

清明细雨淋出烧焦人头

4月5日,清明节,小雨淅淅。东海县山左口乡村民张某和本村几名男子一起扛着铁锨去田间上坟。在路过田边小沟旁,一行人看见小沟边的废弃玉米秸秆被人点火烧过。由于刚下过雨,被烧过的秸秆灰叠在一起,隐隐的灰迹中间鼓着个包。拿着铁锨的张某无意的拨了这小包一下。突兀的小包翻转过来一颗疑似人头,把大家吓了一大跳,随即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确定张某等人发现的确是一颗被烧焦的人头,经现场初步勘查,确认死者为一青年女性,系被他人杀害后遭分尸并焚尸。由于案情重大,东海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同时向上级进行了汇报。

民警抽丝剥茧锁定杀人嫌凶

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残忍,碎尸、焚尸,案发前段时间连日下雨,现场遭到明显破坏,且案发地点靠近苏鲁边界,距离326省道不足500米,这些都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难度。

死者是谁?嫌疑人又在哪里?围绕这两点,专案组开始了走访排查工作,短短几天,民警就在全县排查走访4万余人,排出各类失踪、失联女性30余人,调查各类前科重点人员200余人,各类重点地区和单位500余处。遗憾的是,相关线索被逐一排除。

然而,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侦查员深入走访,有一群众反映嫌疑人是3月27日下午抛尸后焚烧的,与此同时,办案人员在东海县城附近一私人加油点了解到,在案发时间段,一男子曾使用塑料桶购买了一桶汽油。指挥部立即顺线追查,终于查到该男子住在县城郊区某小区内。围绕该男子进一步工作,了解到该男子在案发时间段在家中焚烧衣物,犯罪嫌疑人拥有一辆面包车,该车在27日下午出现在案发现场路段。该男子李某(男,37岁,东海县牛山镇人,无业,独居,有两次犯罪前科),通过综合研判和调查,确定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网聊互托终身反目后女子被杀

4月5日,就在警方发现烧焦人头时,李某正躺在自家的床上,回想着一周前的那一幕。

通过聊天工具,李某认识了一个名叫“孤单一个人”的女孩彭某,两个离过婚的人经过几天的聊天,开始相处,并决定一起生活。第一次见面时,李某极力表现自己的魅力,当彭某说要买保险还缺一万五千元,李某立即将随身携带的一万五千元递给对方,然而,拿走钱后彭某竟一连三天杳无音讯。

3月26日,彭某再次回到东海,李将其约至牛山镇住处并发生性关系。第二天早上,李某提出要和彭某办理结婚手续,彭某以李某年纪大,房子小等理由断然拒绝了李某的要求,并执意要走。

看彭某要走,李某突然觉得其之前的承诺此刻已荡然无存。要么立即还钱、要么立即结婚,李某开出了他的条件。于是两人争吵,随后互相抓扯。随着双方互不让步,最终李某恼羞成怒,狠狠抓着彭某的头部反复猛烈撞在墙上,任凭彭某苦苦哀号也无济于事,直到死亡。随后,李某到厨房拿出了剁骨刀。

准备抛尸山东因车子故障改变计划

4月11日下午13时许,正在家中吃饭的李某被戴上了手铐。

到案后,李某交代,其于半个月前通过“陌陌”聊天软件结识在南方打工的东海女孩彭某,因彭向其借15000元并答应与其结婚,后彭某反悔,既不偿还借款,又不与其结婚。恼羞成怒的李某遂起恶念,将彭某头部反复猛烈撞墙致其死亡。

为掩盖罪行,李某将彭某尸体分解,并驾驶面包车带上一桶汽油,准备将分解后尸体运往山东境内,由于半途车子出现故障,加上对地形不熟,李某便在紧临山东郯城的东海县山左口乡一沟边抛下尸块,后将尸体浇上汽油,覆上柴草进行焚烧。

原标题:“陌陌”引发的血案:女子遭男网友分尸焚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李某 焚尸 分尸 男网友 尸块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