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贷60万还20年每月可省79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11日,央行再度降息,南京同日下发《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有关问题的通知》,当天起正式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5%下调至3.25%,五年期以上则由4%下调至3.75%,均下调0.25个百分点。省级机关住房公积金也将做相应调整。

按照南京公积金管理规定,个人最高可贷30万元,夫妻双方均为缴存公积金的职工,最高可贷60万元。以夫妻双方可贷最高额度60万元、20年还清为例,此前每月需等额还款3635.88元,共还利息272611.67元,本息合计872611.67元;此番调整后,每月需还款3557.33元,共还利息253759.17元,本息合计853759.17元,即每月少还78.55元,一共少还利息18852.5元。2015年5月11日之前,已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完毕但未放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此次下调后的利率执行。

(汪晓霞)

原标题:南京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贷60万还20年每月可省79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