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榆阳巡特警大队开展“夏季大练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陕西榆阳巡特警大队开展“夏季大练兵”

为保持快速反应、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提高队伍防暴处突能力。5月11日上午,陕西榆阳巡特警大队在训练场召开动员大会。

动员会由榆阳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助理武学锋主持,教导员黄鹏宣读《巡特警大队夏季大练兵实施方案》,督察中队中队长杨传新宣读《巡特警大队夏季大练兵纪律》,最后大队长齐雄作了动员讲话。

齐雄要求,通过此次大练兵不仅要实现民警的体能全部达标,切实提高队伍的警务实战技能,规范执法执勤,保证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追得上、打得赢、达到警容严整、警风严明,斗志昂扬、技能精湛。

一、提高认识。所有参训人员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严峻性和复杂性,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警务模式改革,掌握新的警务实战技能,认真对待此项工作。

二、全员参训。此次训练是在全大队范围内开展的,所有抽调人员一律回队参训,充分到用好每天的一小时时间,开展好训练。

三、严格考核。全体参训人员在本周内一律不准请假,督查中队也是认真跟踪督查。

四、工作训练两不误。全体人员每天训练完后,回到工作岗位,不要以训练推掉工作,更不能以工作不参训,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两促进。

五、维护单位良好形象。(高振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巡警大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