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露馅了 为逃费7辆大货车假冒军车内蒙古开到威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露馅了 为逃费7辆大货车假冒军车内蒙古开到威海

威海军分区稽查人员和烟威路管理处工作人员,联合对假军车事件进行调查。干斌 摄

5月12日下午,山东威海双岛收费站上演滑稽一幕:7辆墨绿色货车持假证明信和假“军调”牌子冒充军调车企图逃费,收费人员发现有异将其拦下。威海军分区稽查人员闻讯赶来后,一切真相大白。

5月12日下午2时许,7辆墨绿色大货车依次进入双岛收费站23车道。一名司机下了车,拿出一张盖有“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重型汽车集团公司军事代表室业务专用章”的信件和写有“军调”二字的牌子,对正在上班收费员说:“我们是部队军调车辆,属于免征通行费的范畴,请立即放行。”

这7辆大货车乍一看特别像军车,司机也拿出了这些证件,但收费员却发现,这7辆车全没挂车牌,便礼貌地对这名司机说:高速公路只对挂军牌或有临时军车牌照的车辆免费。你们的车没有挂军车牌照,按照规定,不属于免费范围,请照章缴费。

这名司机见不能免费,脸色大变,对收费员开始谩骂和威胁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逃费 大货车 军车牌照 假冒军车 收费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