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淄博:家中未安防盗网 5岁男童失足坠楼身亡/图

提要 2015-05-14 12:45: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淄博:家中未安防盗网 5岁男童失足坠楼身亡/图

高青银岭世家小区,多数住户都安装了防盗网(图片来源于网络)

5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银岭世家小区一5岁男童从5楼坠落至楼下住户后阳台,被送至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

据了解,坠楼身亡的男童家住高青县银岭世家小区3号楼3单元502。当日,该男童父母外出上班将其反锁在家中,男童打开窗户后不慎坠落至楼下某住户后阳台。坠楼男童被发现后,被送至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抢救,不治身亡。记者了解到,坠楼男童家中并未安装防盗网。

也是在5月11日这一天,四川省重庆市江北区锦绣嘉陵小区内,也发生了一起儿童坠楼事故,一名5岁的小男孩不慎从客厅阳台坠下身亡,男孩外婆也在屋内,看到孙子翻出阳台的一刹那,立即冲过去阻拦,可惜最终未能抓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男童 防盗网 坠楼身亡 家长 阳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