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孙新阳:各部门要真诚回应媒体群众关切 做实各项事业

南海网周静泊 2015-05-14 11:3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海网海口5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5月13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时强调,各级领导要扛起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及时回应媒体和群众关切,在改革发展、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等方面,为这座城市和人民群众多做实实在在的事。

针对媒体近期对海口重点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民生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的相关报道,海口市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会议讨论热烈,不仅查摆深层次问题,而且细化整改方案,分别拿出短、中、长期的措施,并明确整改落实时间节点和责任领导。

孙新阳在会上指出,省会海口人口多,经济总量大,改革和发展的任务很重。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媒体给予很大的关注,群众也看在眼里、充满期盼。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担当,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为这座城市和人民群众多做实实在在的事。要适应新常态下的新工作,做出新常态下的新作为,发扬“5+2”,“白加黑”和钉钉子精神,引领全市干部积极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去,为省会城市的荣誉和自尊而奋力拼搏。

孙新阳说,这些年海口发展很快,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级领导干部不能满足于过去、安逸于现状,不仅要纵向看,也要横向比,清醒认知不足,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要摒弃“没有担子一身轻”的享乐思想,真正负起责任来,“一竿子插到底”,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要改变“不管小事”的官僚作风,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关注细节、注重实效,做到业务上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工作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

对菜价、道路建设、农产品质量、停车场建设等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难点,孙新阳表示,媒体提出的问题非常及时,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市委非常感谢和欢迎媒体的监督。各级各部门要敢于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批评,实事求是做好整改,给媒体和社会公众一个负责任的交待。要举一反三,把“坏事变好事”,反思其中的深层次问题,拿出有效措施,准确发力,把海口改革发展、城市管理、民生改善各项事业做好做实。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海口市委副书记刘庆声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