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套牌越野车遇检查撞三亚警车逃跑 一查是盗抢车辆

南国都市报林方岱 2015-05-14 11:3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套牌越野车遇检司机逃跑撞警车

民警将其制服,在车上搜出管制刀具

经查该车系海口警方备案的盗抢车

套牌越野车遇检查撞三亚警车逃跑 一查是盗抢车辆

韦某被交警队员制服时,其车上的一名女乘客试图上前阻止

套牌越野车遇检查撞三亚警车逃跑 一查是盗抢车辆

交警持警棍砸窗玻璃将司机制服,在车上搜到了假车牌

南国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林方岱文/图)“拒不配合检查,还冲撞警车!”11日傍晚18时2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解放路创新电脑城路段进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路过的棕色起亚越野车疑似悬挂假牌照,当民警拦车检查时,驾驶车辆的男子神色慌张,加大油门逃跑,还将民警驾驶的警用摩托车撞倒在地。经过一番追捕,该名男子最终被警方制服。经初步调查,驾驶员韦某不仅无证驾驶,车上还放有砍刀、老式警灯等管制物品。目前,韦某已被三亚警方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惊险一幕:

越野车遇检撞警车逃跑

11日傍晚18时2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西大队的交警队员正在创新电脑城路段进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此时,一辆驶往解放一路方向的起亚越野车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据参与整治行动的河西大队协警队员黄峰介绍,当时一辆悬挂琼A车牌的起亚越野车和另外一辆小汽车并排行驶,由于起亚车的车牌大小、形状、颜色等都和其他车辆存在差别,这引起了执法队员的注意,随后几名交警队员打手势示意起亚车靠边停车。

黄峰称,看到交警打手势后,驾驶起亚越野车的年轻男子不仅没有放慢速度,反而加大油门往解放路步行街方向逃跑。发现情况异常后,在场的几名交警队员驾驶5辆警用摩托车对起亚越野车进行拦截。“当时道路上人多车多,起初顾及到这一客观情况,我们并没对其进行强行阻拦,而是紧跟该辆越野车,大声呵斥驾驶员停车配合检查。”黄峰提到,起亚越野车一路躲避警车,从解放路和平街方向绕到了河西路,直到逃至新风桥头路段时,该辆越野车终于被逼停。

“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在场交警敲着车窗,要司机出示证件。此时,惊险一幕突然发生了。已经停车的越野车突然重新启动,朝着前方拦截的警用摩托车撞了过来。协警队员黄峰回忆,幸好在场的执法人员反应快,不然就被卷进车轮底下了。当时,一辆警用摩托车被撞翻在地,卡在了车轮底下,这在一定程度上阻拦住了越野车的前进路线。

惊人内幕:

越野车上搜出假牌照

拒不配合检查,还冲撞警车,越野车司机难道在害怕什么吗?此时,意识到驾车司机有可能是违法人员后,在场进行拦截的几名交警使用警棍砸碎了越野车的驾驶座窗玻璃,迅速将驾车男子按倒在地。

河西大队协警队员谢传华告诉记者,当时越野车上除了驾车男子外,还有另外两名乘客,这两人声称是司机朋友,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而在越野车上,民警搜出了管制刀具和老式的警灯、假车牌等,对于这些违禁用品,驾驶司机一直低着头,默不作声。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驾驶越野车的司机韦某是乐东人,其使用的车牌照是假的,韦某并没有取得驾驶证。除了无证驾驶,韦某还涉嫌妨碍公务等违法行为。据韦某交代,越野车是他花了2万元左右从一名朋友手中买来的,由于无证驾驶害怕民警检查,所以检查逃跑,至于车辆的来历他并不清楚。

13日下午,记者从三亚市交警部门获悉,经过核查起亚越野车的车架号,发现该车系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备案的盗抢车辆,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韦某已被三亚警方拘留,其逃跑期间车上的两名乘客由于没有违法行为,接受警方问询后已返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越野车 套牌 盗抢车 警车 起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