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原配打小三?男主角疑为万宁协警 女方否认是小三

南国都市报石祖波 2015-05-14 11:3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主角”疑为派出所协警

被打当事人否认小三身份 知情人透露二女原是好姐妹

5月7日晚,在万宁市万城镇万家惠超市门口,两名女子当街打架在当地引起热议,不少人凭双方口角猜测二人或为“原配”和“小三”之间的战争,怎料这起打架事件,还在上演另类狗血剧情。

近日,其中一名当事人主动发声,对中间的情感纠葛进行了介绍。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男主角或为当地派出所一名协警。

□南国都市报记者石祖波

男主角疑为协警

事后,有目击者将当时两女子当街打架冲突中拍摄的视频传给本报记者,还爆料称男主角是当地一名协警。

据围观群众介绍,当时冲突中,一名女子扯着另一名女子当街不断叫喊对方是小三,同时还不断叫喊称,“让城北派出所的‘阿奶’到现场来。”“阿奶”就是城北派出所一名协警的昵称。

据知情人士透露,冲突中的两名女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冲突,而“阿奶”正是一直未露面的“男主角”,此外,这名男主角还是万城镇城北派出所一名姓王的协警。

对于相关情况,记者13日现场向万城镇城北派出所所长张海波及副所长许超波等求证,许超波表示,该派出所确实有位姓王的协警,同时透露,那两名女子曾经是姐妹相称,后来反目。

被打者说对方恶意造谣

当天打架事件发生后,一位自称打架事件中的受害者小吴主动“发声”,就相关情况进行澄清。

“我们是自由交往。”小吴表示,她两年前刚毕业时认识了自称单身的王某,当时有过两个星期的交往,后来她在朋友圈上晒自己跟男友合照时,被7日晚上殴打自己的蔡某发现。后来她才得知,蔡某和王某是同居关系,蔡某已为王某生了一个孩子。

“她一直以‘原配’自居,还造谣说我是‘小三’。”小吴说,“在我和王某交往之前,王某与蔡某感情已经破裂,且王某与蔡某只是同居关系;此外,我在一年半以前,就已与王某分手,但此后仍然不断遭到蔡某骚扰。”

“7日晚我遭到蔡某殴打,过后她在网络上散布谣言污蔑我,给我和家人带来很大困扰。”小吴表示,希望澄清事实真相,若对方仍然造谣污蔑,她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男主角 小三 协警 原配 王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