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幼儿园建成迟迟不开园 600名幼儿或面临无学可上境地

深圳商报柴静 2015-05-14 11:0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记者 柴静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位于南山区前海湾平南铁路西侧(环中线鲤鱼门站A出口)的龙海家园小区内,有两个已经建好的幼儿园,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招生,也没有公示开园时间,这不禁让入住该小区的家长们担忧不已。目前小区内约有600名幼儿有入园意向,若这两所幼儿园不能在今年九月份开园,孩子们就有可能面临无学可上的尴尬境地。

幼儿园未招生家长干着急

5月12日,深圳新闻网网友“romeo009”在深圳论坛上,发布了一篇名为《龙海家园幼儿园招生恳求帖》的帖子,一时间引起了其他网友的关注。据该网友介绍,自己就是龙海家园小区的学童家长,小区内目前确定有五千多住户,幼儿园适龄儿童约有近一千名,小区内建有两所幼儿园,原以为不必为孩子入园的事情发愁了,可没想到幼儿园始终不招生,也不告知开园时间,家长们这才着急了起来。

记者搜索发现,不仅是深圳论坛,在龙海家园的业主论坛上,关于幼儿园招生的问题更是在住户家长中间炸开了锅,跟帖评论自5月6日开始至昨日为止,已长达9页,多至178条。网友“我家的小妞妞”说道,盼了一年多,龙海家园保障性住房终于快拿到钥匙了,众多的邻居一定在欢天喜地地布置房间,购买家私,准备搬家,可是还有近一千名幼儿园适龄儿童和他们的家长,为上幼儿园的事情急白了头,就因小区内幼儿园的招生时间仍未确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开园 幼儿园园长 家长 小区 招生情况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