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迁移百棵大树引居民不满 街道称系交通改造升级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迁移百棵大树引居民不满 街道称系交通改造升级项目

图为大洋路部分大树已经被移走。

【深圳商报讯】(记者王文燕文/图)近日,宝安区福永街道新田社区多位居民投诉反映,小区附近道路的上百余棵大树被人砍伐挖掘,居民们纷纷对此感到惋惜,并对砍伐者砍树的动机和合法性产生质疑,会否是以此牟利?

据居民姚先生介绍,被砍伐的道路是新田社区的大洋路,原本这条道路郁郁葱葱绿树成荫,许多树木都生长了数十年,都有两三层楼高,部分年长的树树干两个人联手都抱不下。但在最近,大约从5月8日开始,道路两旁的大树不知为何被人大量砍伐挖掘,好好的大树变得光秃秃的只剩下少许枝干,有的树还被连根拔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树 交通需求 砍伐 大洋路 路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