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一季度企业提供岗位12万 公关管理人才短缺

齐鲁网 2015-05-13 16:14: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一季度企业提供岗位12万 公关管理人才短缺

随着新一年度毕业季的临近,山东济南求职就业也迎来了每年的高峰期。伴随着近年来经济转型升级工作的不断推进,就业形势也在发生悄然变化。

数据控小编整理发现,截至2015年3月底,我市城镇新增就业39039人,登记失业率2.18%。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就业人数增加了11247人,登记失业率下降了0.25%,全市就业形势保持稳定。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共提供空岗140148个,进场求职人员共47647人,求人倍率为2.94。

以济南市第一季度的就业情况来看,目前济南就业总量矛盾与结构性矛盾并存,因节能减排、产业升级造成结构性失业阵痛明显。同时,随着经济转型升级,部分新兴产业抓住时机,由“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的转变正在逐步加速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经济新常态下的就业常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