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邀请教育系统行风监督员走进学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13日电 为让社会各界走近教育、了解教育、支持教育,凝聚社会力量助力教育发展,近日,唐山玉田县邀请教育系统行风监督员视察唐山市玉田县低洼地区基础教育设施建设工作及全县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通过对郭家桥学区伯雍幼儿园,石臼窝中学,窝洛沽学区潮洛窝中心幼儿园、东贾庄幼儿园、窝洛沽中学和玉田县职教中心的视察,与会人员看到了玉田县教育的可喜变化和突出成绩。行风监督员刘福说:“伯雍幼儿园是玉田教育的又一个亮点,比城内幼儿园更有特色!这里的孩子们真幸福”!

近年来,玉田县实施教育均衡发展战略,在师资配备、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现代化装备、教学改革引领等方面,加大向农村倾斜力度,促进了低洼地区教育的发展;职业教育方面,创立了唐山市第一个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依托集团优势与长城汽车、中粮包装等80多家企业对接、实施教学和实践一体化模式,学生屡次在国家和省技能大赛中获奖,保持着高就业率和稳岗率。

这次行风监督员视察活动,搭建了教育与社会沟通、融合的平台,教育独奏曲正在演变为社会大合唱。(完)(刘英剑 通讯员 薛长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