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会见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3日电 5月12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郭为此次来秦是专程出席秦皇岛市第二届神州奖学金表彰颁奖仪式的。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郭为出席秦皇岛市第二届神州奖学金表彰颁奖仪式表示感谢。他说,郭为主席作为秦皇岛籍中国知名企业家,让秦皇岛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在秦皇岛设立神州奖学金,充分体现了郭为主席对家乡的厚爱和对秦皇岛教育事业的支持。

据了解,2014年,我市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见时,双方就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瑞书指出,作为智慧城市试点,秦皇岛智慧城市建设进展顺利,但也面临一些不足和问题。神州数码在大数据产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希望神州数码发挥自 身优势,加快推进智慧产业园项目,为城市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同时,为智慧城市建设输入造血功能,提供增值服务,降低运营成本,推动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

郭为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是我的家乡,环境优美、资源丰富、自然禀赋优越,是中国北方的一颗明珠。神州数码有责任和义务支持秦皇岛各项事业发展。目前,神州数码秦皇岛网络安全公司已注册完成,希望市政府对神州数码智慧城市便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步伐,争取尽早上线、尽早运营,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孙国胜会见时在座。(完)(王珊珊 通讯员 傅春秘 薛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