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四风问题人人拍 举报属实有奖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3日电 “10元话费!”这是5月12日,李先生用 手机通过“四风问题人人拍”举报软件举报公车私用问题得到的奖励。为调动广大群众对“四风”顽疾监督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压缩不正之风闪展腾挪、负隅顽抗的 空间,秦皇岛市纪委制定了使用“四风问题人人拍”软件相关奖励机制,让更多的“监督眼”亮起来。

自去年8月“四风问题人人拍”手机举报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市民用手机拍摄的身边公车私用、公款大吃大喝、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四风”问题,及时得到 反馈,深受市民欢迎,震慑作用明显。截至目前,已收到300余件投诉举报,查处典型“四风”问题200余件, 被问责和受到党政纪处分30余人。

为聚合更多的社会监督力量狠刹“四风”,市纪委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使用“四风问题人人拍”举报平台的奖励措施。据了解,市纪委对使用“四风问题人人 拍”软件举报、投诉的相关问题进行核实,确认属实并在受理举报范围的,对该用户信息进行登记,并于每月25日前以书面形式把名单报送至各电信运营单位,各 电信运营单位将给予适当的话费或流量奖励(每人每月奖励次数不超过2次);多次通过“四风问题人人拍”软件进行举报投诉,且信息属实的,将被授予“热心市 民”称号。

“通过制定奖励机制,希望能有更多的群众拿起手机,拍下身边的不正之风,共同营造我市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市纪委工作人员说,除了制定相关奖励机制,市纪委还将对“四风问题人人拍”手机软件相关功能进行拓展和优化,让这把狠刹“四风”的利器更具威慑力。(完)(王珊珊 通讯员娄一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