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百名学生各获五千元市神州奖学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3日电 5月12日,秦皇岛市第二届神州奖学金表彰颁奖仪式在秦皇岛市教育局举行。秦皇岛副市长廉茹艳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希望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命运、时代的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神州奖学金是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面向秦皇岛市普通高中教育阶段设立的公益性资助项目,自2014年开始设立,每年颁发一次。奖项从品德修养、个性发 展、智力发展、勤奋进取、身心健康五个方面对申请学生进行考核、评测和推荐,最终评出100名奖学金获得者,每人获得5000元奖学金。

廉茹艳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人才是强国之基。拥有怎样的人才资源,决定一个国家的未来。我国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需要大批人才作为支撑、为之奋斗。

廉茹艳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不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要崇德修身,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关心国 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要饮水思源,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用精彩的人生回报社会的关爱。(王珊珊 通讯员 李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