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公益社教活动精彩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3日电 5月,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发挥想象力的季节。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为小朋友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有特色的社教活动,制作印第安人的图腾、玻璃彩绘等,让孩子们提高动手能力、创造力和想象力。

北美广袤大陆上的原住民并不是现代美国人,而是印第安人,印第安人的土著文化里至今仍保存着祖先的图腾崇拜。小朋友可以制作一个印第安人的图腾,在 有趣的制作过程中了解印第安人的古老文明。活动时间为5月16日(周六上午9:30),报名年龄为5至8岁,报名人数为16人。

水火箭是一种以水的压力推进的模型火箭,同时是物理教学中著名的案例之一,可以培养小朋友对于物理学习的兴趣,而其中蕴含的物理原理也是了解力学的 重要基础。科学小实验这项活动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科学。活动时间为5月23日(周六上午9:30),报名年龄为6至12岁,报名 人数为16人。

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将带领大家感受玻璃彩绘的美妙神奇,把原本最朴实无华的透明色,根据孩子们的想象,在瞬间演变成赤、橙、黄、绿、青、蓝、紫多种大自然的色彩。活动时间为5月30日(周六上午9:30),报名年龄为4至8岁,报名人数为16人。咨询电话为3998555。(完)(王珊珊 通讯员 刘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