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巾帼创业孵化基地为女性搭建致富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12日电 近年来,唐山市迁西县在关注妇女民生、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中,从妇女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协调职能部门,充分利用政府的优惠政策,从资金、技能、信息等方面入手,帮助近千名妇女实现了创业就业和增收致富,对于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妇女自身进步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巾帼创业孵化基地项目,以妇联统筹、项目带动、妇女受益为原则,以妇女创办的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入驻企业提供生产经营所需的场地和办公方面的共享设施,提供政策、法律、管理、财务、融资、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旨在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促进妇女创业带动就业。目前,申请入驻者已达到50余家。(完)(刘英剑 通讯员 梁中凯 员秀凤)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