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克多衡水投资建厂促进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实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512日电 12日,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的服装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全部由北京大兴迁至衡水产业园并投入使用,北京仅保留威克多总部和服装设计中心。据了解,衡水服装创业产业园总占地307亩,总建筑面积为28万平方米。

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有21年历史,是一家集高级成衣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旗下有“威可多(VICUTU)”和“格罗尼雅(GORNIA)”、“微高(VGO)”三大男装品牌。公司现有员工3100人,业务网络遍及全国35个省市自治区、180多个城市,拥有580多家门店。

威克多落户衡水是典型的京津冀地区制造产业转移的项目,是与国家宏观战略布局相关的,也是首都部分功能向周边地区外溢、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的要求。

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将服装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全部迁往衡水,使河北衡水创意产业园成为威克多的生产基地,北京只保留威克多总部及服装设计中心,符合首都作为全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同时,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威克多对因搬迁造成空置的生产楼进行再次投资利用,打造以服装行业为核心的创业孵化产业园,鼓励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及创业团队入驻威克多创业孵化产业园进行创业。威克多在河北衡水建设产业园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京津冀产业合作的又一标志性项目与合作平台,有利于实现“新思路、新理念”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现。崔海广 通讯员 韩雅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