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廊坊旅游进入天津成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廊坊旅游进入天津成亮点

廊坊旅游在天津电视节上亮相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512日电 2015第三届天津电视观众节上,作为唯一一家参展的旅游局,廊坊市旅游局以“组团”的形式集中推荐廊坊的旅游资源和当地旅游相关企业。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说:“这是我们首次主动来天津进行现场宣传,与以往的官方推荐不同,我们希望更接地气儿,使我们的第一城等优势旅游资源真正走进老百姓的视野。”借助廊坊旅游局搭建的宣传平台,天津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也大力推荐自己的旅游产品:“我们在全国推出首张银旅结合卡,主要针对京津冀三地居民,持身份证到建行网点皆可办理。在旅游景点及合作企业消费,能够享受到优惠。去年底推出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ETC实现全国高速公路的通关优惠,非常适合自驾群体。”该企业负责人陈晨说;“借助廊坊旅游展区的平台,契合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发展的需要,通过这次电视观众节我们提供了大量的礼品,主要是吸引天津市民来关注了解廊坊旅游,提升廊坊旅游的品牌影响力。”

文安苏桥靳记熏鱼、面人、霸州茗汤温泉、大城森源工艺品、安次九天休闲谷、广阳金丰农科园、三河高氏玉器、大厂一品斋黏食等地方特色产品展位被天津市民层层围住,通过品尝、体验获得了高度认可;香河第一城推出的皇帝皇后形象,在展会现场成为亮丽的风景,游客纷纷拍照留念;文安的八卦掌传承基地推出的10人组神掌八卦表演掀起了阵阵高潮。“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在天津叫响。(刘翔 通讯员 李德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