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二手房迎来办证高峰 仍可“五个工作日拿证”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二手房迎来办证高峰 仍可“五个工作日拿证”

二手住宅月成交量破万套,导致了二手房过户“火爆”,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迎来办文高峰。图为深圳商报记者昨日在登记中心拍摄的市民办理业务场景。深圳商报记者陆剑伟 摄

深圳商报记者 陆剑伟

4月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10450套,同比增加101.4%,环比增长48.9%,为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深圳商报记者昨日从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以下简称“登记中心”)了解到,登记中心4月办文量大增,达到6.29万份。为了应对“办证潮”,登记中心推出多项举措,确保合乎要求的办文继续提速,即“五个工作日拿证”。

月办文6.29万份

“3·30新政”之后,深圳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持续上涨,4月份更是突破1万套大关,为2013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直接导致了二手房过户“火爆”的场面。

昨日,深圳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银湖的登记中心,发现由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众多,该中心停车场早已爆满,众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和地产中介工作人员在办文大厅等候办理业务。

4月份以来,登记中心各窗口迎来了办证高峰期,前来办证的人络绎不绝。据统计,4月份登记中心受理量约为6.29万份,平均日受理量达0.29万份,大大超过以往平时日受理量。仅4月27日至30日4天,平均日受理就达3300份,大幅超过工作人员正常办文的负荷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