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二手房迎来办证高峰 仍可“五个工作日拿证”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线申办预约延长至两周

为了有效缓解办证高峰压力,针对高峰期大厅申请办证人员集中、排队等候时间长等特点,登记中心深挖工作潜力,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据悉,登记中心已经延长在线申办(含网上预约)预约时间,将在线申办预约一周的时间改为可以预约两周的时间,进一步方便业主进行网上预约办理房地产权登记业务。

登记中心从综合科室临时抽调经办过业务的工作人员充实到基层业务科室办理各类房地产权登记业务文,确保各类房地产权登记业务文能如期办结,并要求各科室登记中心领导、党员、团员主动领任务,加班加点,确保各类房地产权登记业务文办结。

针对市民习惯在原特区内金湖文化窗口办理现楼抵押登记业务造成原特区内登记点办文量大而各区房地产权登记窗口量相对较少的实际情况,登记中心实行科室之间“结对”制度,即将驻金湖文化中心窗口受理的一部分现楼抵押登记文转至原特区外的业务登记科办结后,转至金湖文化中心窗口核发办文结果,坚持所有办理事项仍在对应的窗口交件和取件。

此外,在受理各类业务时,登记中心为办证群众提供业务指导和电话咨询服务,避免群众在办理业务手续中走弯路,缩短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