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作女”横行只想获得关爱 触碰丈夫底线事情闹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女”横行只想获得关爱 触碰丈夫底线事情闹大

易星 绘

情感诊室:绝情即绝招,无情则无敌。

主持人: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洪砖:

你好!我跟老公结婚三年,儿子两岁,原本我们相处得不错,他对我很好,凡事都比较迁就我。父母朋友觉得我很有福气,嫁了一个好老公。可是经过一件事情后,我们的感情日渐冷淡,我已经逃回娘家一个多月了,他竟然对我不闻不问,我对这份感情已经绝望。

我是名护士。四月初的一天,我上早班,下班后,买了不少水果和食品,打电话给老公让他开车来接我。不料他说,他在带儿子,让我走路回家:“不过十来分钟而已。”

可我很累,还提那么多东西,真的太疲惫。

我撒娇求他来接我,他软硬不吃,一会儿说要带儿子,一会儿又说他父母刚来柳州,让我不要太娇气了,自己走路回家,免得老人家看见不好。

当时我气得直想把东西全部扔掉,心里充满懊恼。后来,我只好打车回家。

我气乎乎赶回了家,到家后,我没吭声,看到公婆也没说话,直接把水果放到茶几上,然后洗手,换衣服。

老公见我不理他,抱着儿子过来,低声下气地说:“刚才孩子在闹,我爸妈在做饭,所以就没法去接你,老婆别生气啊!”

我还是没理他,期间,儿子叫我,我正在气头上,也没理孩子,直接关门睡觉,甚至从里面把门反锁了。十多分钟后,老公敲门叫我吃午饭,我没理他。后来婆婆也敲门叫我吃饭,我说不吃了,很困,想睡觉。

睡到下午三点多,我从梦里饿醒,于是便起来直接去了厨房,加热饭菜吃了,期间我都没有答理他们。吃完后,马上又回到卧室继续睡觉。其实我睡得并不踏实,就是半梦半醒那种感觉。

傍晚时分,老公又来敲门叫我吃饭,还跟儿子说“叫妈妈来吃饭”,我继续不理。

后来又饿了,只好起来,老公抱着孩子讨好我,我还是不理他。饭菜都凉了,我想叫人帮热一下,可是懒得开口,干脆不吃,继续回房睡觉。

躺在床上,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我多么希望老公再来哄哄我,可是直到晚上十点多,儿子跟婆婆睡了,他却在玩电脑游戏,当我不存在。我非常生气,收拾了几件衣服,便想回娘家。

我故意把东西弄得很响,希望引起他的注意,结果他埋头玩着,一副搭我都困的样子。

我提着包,用力关上门,走了。

父母家并不远,走路也就是七八分钟。我一边走,一边回头看,希望他会追出来,求我回家。

结果让我很失望。

那天晚上,老公一直没有给我打电话,好像根本不关心我的死活。我心中的怒火一串串地冒出来,真想跟他大吵一架,骂死他,以解心头之恨。

直到第三天,他才给我父亲打电话,说我两天没回家了,不知道去哪里了,儿子也不管不顾。我没有跟父母说什么,他们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肯定生气了。我爸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估计他在告状。

放下电话,我爸的脸色很难看:有什么大事,动不动就生气,动不动就回娘家,要在古代,你早就被休了。

“爸!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心情,他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我气得眼睛发绿,这种事情竟然还向我父亲告状,真是垃圾男!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给他发了一条短信:你真让我感到恶心,我们之间走到尽头了!

结果他回复:你自重吧!你已经碰到我的底线了!

从此,他再也没有跟我联系。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有时,我很想念儿子,也怀念老公曾经对我的好,可我决不能低头,一旦低头,往后就再也抬不起头来了,这是原则问题。你一个男人,多哄哄老婆有什么关系,女人都是用来哄的。

我父母对我非常不满,他们认为我有错在先,应该道歉是我。我不同意,就是不同意!

我自己有工作,有尊严,凭什么要低声下气?他越不理我,我也不会理他!大不了散伙,各过各的。儿子我一定要,不会给他们家,他们只会关心我的儿子,我要让他们难过!

洪砖,你怎么看?你也觉得是我错了么?如果错了,求骂醒!——温柔的石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作女 男人 丈夫 家婆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