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作女”横行只想获得关爱 触碰丈夫底线事情闹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温柔的石头:

你好!看你说的这洋洋洒洒的一版,估计很多读者看后,都会认为你严重欠骂。

这算什么事情啊,鸡毛蒜皮都算不上。几斤水果,十分钟路程,还要你老公开车来接你。他在照顾孩子,竟让你发天大的脾气。你老公哄你一次、两次,三次,你爱理不理;你老公不哄你了,你又怪他不把你放在眼里?你究竟想恁子啊?!

如今“作女”横行,青出于蓝,将“猜心”游戏玩得炉火纯青。有人以“作”来寻开心,有人却以“作”让别人不开心,有人甚至用“作”糟蹋自己的生活……说到底,这些“作女”,只想获得更多注意和关爱。

“作”是一把锋利的双刃剑,“小作”逸情,“大作”则伤情。

女人,千万不要拿你的智商去考验男人的底线,当着他父母的面,不留一点情面,把家公家婆当作透明人,把自己的男人当仆人,这世上,没有谁应该用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每个人都要脸的!脸就是尊严!

一个人生了一双脚是用来走路的,双手除了别的功能,提东西也是其中功能之一。只要不是残疾人,提着东西走路很正常,不就是十分钟路程吗?你跟一家人都结下了仇怨,家公家婆为你做饭,丈夫带儿子,而你只负责生气。众人都给你台阶下,你坚决不下,还玩离家出走的游戏……

你这样女人,估计从小也是被爸妈宠坏了。

你总说女人要哄,为什么一定要哄呢?你又不是小孩子,夫妻之间是平等的,没有一方可以凌驾于另一方之上。再说,人家都哄你几次了,还不回头,继续让事情恶化,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女人哪,一旦犯起“作”来,便会变成厕所里的石头——又臭又硬。你都快走到婚姻的尽头了,还要嘴硬,说什么“有工作,有尊严,决不道歉”,你口口声声想放弃那个家,其实心里早就在后悔了。

你老公已经放出一句狠话:“你自重吧!你已经碰到我的底线了!”不把男人逼上绝路,他们一般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一旦说出这样的话来,意味着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当务之急,你必须好好冷静反思,错了就改,你别指望你男人再来哄你了。没有你,他能够度过一个月,同样可以度过一年,甚至一辈子。忘记一个人并不太难,特别是当他遇到一个更好的女人时,他会很快把你丢进记忆的垃圾堆。

男人在脆弱的时候,很容易遇到比你更合适的女人。

等他把心给了别的女人,到时悔青肠子的人就是你了,也许你这一辈子都会活在后悔中。

现在“作”女不少,有些“作”得盲目,结局有点惨。其实真想做个“作”女,也需要有本事。听说过一个比较好玩的八卦,话说女人跟男人怄气,女的像你一样跑去娘家。那个老公很洒脱,给她写了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

你,在娘家还好吗?

从我们怄气到现在你已经离家出走达38小时零37分钟了,这距离你出走史上的最高纪录还差4个小时零21分种,我知道你在等我向你登门道歉,我也准备这样做,但我更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再创你出走史上的新高!

我在家里一切还好,请不要惦念。虽然,你带走了存折,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的经济来源,因为我手里还有一张附属信用卡。信用卡用起来就是方便,我已经买了五件衬衣,七条内裤和十二双袜子,估计每天一套能穿到你回来了。

比较让我心烦的就是对门新搬来的那个女人,差不多每天都来借醋借蒜什么的。不过你放心我是决不会犯错误的,这方面你要对我有信心……

另:如果你明天不回来的话,冰冰约我去吃比萨我就去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老拒绝人家也不好,终究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嘛。

再见! 你亲爱的老公

这个老婆给丈夫回了一封信,让她的男人赶紧去接她回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作女 男人 丈夫 家婆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