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作女”横行只想获得关爱 触碰丈夫底线事情闹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亲爱的老公:

谢谢你的来信!

我在娘家一切都好,不用挂念。忘了告诉你了,存折上的存款已经转存到了我的账户,本来我还稍许担心你的经济情况,不过既然你能恶性透支信用卡过得那么滋润,也用不着我担心了。

替我向对门的新美女邻居问声好。月底房屋要缴贷款,到时你就不得不和你的新朋友说拜拜了!

现在才觉得回家的感觉真好,不必每天那么辛苦地洗衣烧饭,可以自由地逛街,真是开心!祝你明天和冰冰玩得愉快,另外听说冰冰的新男友是体育学院的拳击教练,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我没那么八卦的啦!

——你的老婆

能“作”出这样的水平和境界,让人不服不行呀!

下次你犯“作”时,不妨学习别的女人,直接把你丈夫“作”得哑口无言,而你自己信心满满,乐不可支。

——洪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作女 男人 丈夫 家婆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