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一手房价今年涨了5.5% 专家称年内不会取消限购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5-11 16:5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一手房价今年涨了5.5% 专家称年内不会取消限购

4月深圳一手住宅价格为26330元/平方米,较今年年初的水平,涨幅为5.5%。深圳商报记者 张小禹 摄

深圳商报记者 陆剑伟

截至4月底,深圳房价今年涨了多少?据市房地产研究中心全样本统计数据,4月深圳一手住宅价格为26330元/平方米,较今年年初的水平,涨幅为5.5%。具体而言,价格指数环比上涨1.6%,连续8个月上涨。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王锋认为,供应不足是造成深圳房价持续上涨的主要原因。今年限购不会取消,在此情况下,预计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