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一手房价今年涨了5.5% 专家称年内不会取消限购

深圳商报陆剑伟 2015-05-11 16:5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价格指数连涨8个月

今年1~4月,深圳房地产市场不仅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的回升态势,而且呈现加速上扬趋势。全市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175.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5.1%;其中商品住宅累计批准预售面积132.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4.2%。

在以“3·30新政”为主的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深圳楼市快速回升。4月份,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88.8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55.5%,同比增长158.3%;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70.40万平方米,环比增长769.9%,同比涨幅225.7%。

“商品住宅的批售面积在4月同比实现了近8倍的增长,这在全国都非常少有。这说明开发商对于市场非常认可,很多项目加快了建设进度,入市非常积极。”王锋如是说。

市场成交也很可观。今年前四个月,全市新建商品房累计成交面积210.12万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累计成交面积 176.88万平方米,同比涨幅分别为81.7%、86.5%。在一线城市中,深圳涨幅最大。

市房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从去年8月开始,深圳全市全样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开始新一轮上涨,至今年4月,已经连续环比上涨8个月。

四个月,深圳房价上涨了5.5%。从美联物业和安居客的统计数据看,个盘价格涨幅远大于这个数。如宝安区公园路一楼盘今年元旦开盘均价3.3万/平方米,4月份二期加推的产品均价达到4.1万~4.6万/平方米,4个月房价涨了近30%。更有甚者,一个月就大幅上涨。像西丽片区一楼盘3月份时均价4万元,如今涨到了5万元,涨幅达到了25%。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