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田房价或将告别4字头 梅林片区房价进入上涨快车道

深圳特区报敖贵新 马春艳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田房价或将告别4字头 梅林片区房价进入上涨快车道

虹湾项目图。

地产行业记者 敖贵新 马春艳

“不是出去玩,就是去看房。”在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深圳楼市以火爆的姿态,博得了各界关注。据不完全统计,三天假期内,深圳共有9个楼盘推出约1375套房源,其中大部分项目称销售率超九成。在“3·30新政”及新一轮降准利好的刺激下,深圳新房市场主旋律已是涨声一片。

随着市场预期普遍向好,房价水涨船高,其中龙华、前海蛇口自贸区涨幅最明显,相比之下,处于深圳中心区的福田价格表现相对平稳。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统计,“3·30新政”后,龙华片区新房均价环比上涨14.12%,福田中心区环比涨幅为1.56%。记者走访发现,龙华片区部分次新房业主已将放盘价调高至4万/平方米以上,蛇口区域更是有项目达到了20万/平方米,而福田中心北区的梅林,还有“4字头”新增供应。

有业内人士认为,“福田中心区近来入市的新项目不多,与部分区域欠缺理性的房价相比,福田成了深圳置业洼地,未来升值潜力可期,市场应珍惜当前福田中心还有‘4字头’的项目供应。”福田占据城市中心,享有极优质的配套和服务,未来一段时间将会保持稳健、理性的趋势,诸如绿景虹湾等中心豪宅项目,或将是福田告别“4字头”的最后一批新增供应。专家表示,对于投资和自住购房者而言,抓住机遇积极入市,或许不失为一次财富升值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价 片区 中原地产 虹湾 顶级豪宅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