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田房价或将告别4字头 梅林片区房价进入上涨快车道

深圳特区报敖贵新 马春艳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田房价或将告别4字头 梅林片区房价进入上涨快车道

福田中心区。

龙华配套跑输房价

梅林片区或将成价值高地

日前,龙华多个新盘入市,将龙华房价推上“破4冲5”的浪尖,部分理性声音却认为,龙华配套跑输房价。据悉,随着龙华新楼盘的不断开发、常住人口的不断增加,其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配套已经明显不足,以接近福田中心区的房价入住龙华,却不能享有相应的配套与服务,龙华业主的生活质量或有所下降。

反观福田中心区,作为深圳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享有城市优质的配套和服务,自住和投资都具备明显优势。市民中心、深交所、会展中心、音乐厅等公共设施,中心城、皇庭广场、CocoPark等高端商业中心,还有传统的“四大名校”、北大医院及深圳市中医院等教育医疗资源,这些或许是其他区域后期建设难以超越的。

据介绍,梅林片区作为福田中心区北拓区域,是下一个十年发展的重心,政府在2013年提出打造“梅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带”,或将成为未来福田中心区发展核心。产业带整体规划范围达到169公顷,建成后总规模约为845万平方米,或将成为华南最大的电商产业带。在此基础上,片区内规划了25块商业、商务办公用地,将建成20余栋写字楼、科技产业园、创意谷,整体办公用地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将超过目前福田中心区所有写字楼体量。

不仅如此,未来梅林城市更新项目多达9个,总体量超过250万平方米,作为片区的领头羊,绿景虹湾将与周边项目一并组成集顶级豪宅、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于一体的高端都市生活圈,成为福田中心北区价值高地,将汇聚大批追求城市核心生活圈的精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价 片区 中原地产 虹湾 顶级豪宅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