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田房价或将告别4字头 梅林片区房价进入上涨快车道

深圳特区报敖贵新 马春艳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田梅林房价补涨空间大

获香港投资客青睐

据媒体报道,从3月底至今,来深圳看房的港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三倍,近期在不少项目的开盘现场都有见到香港投资客的身影,甚至有港人组团前来购房。4月26日,港铁·天颂在大中华广场开盘,成交客户中就不乏香港人。近期内地环境向好,香港楼市疯涨,毗邻香港的深圳成为港人港资涌入的首选之地。具有远见和独到投资眼光的香港投资客,多活跃在港资企业开发的项目,比如港铁·天颂;以及口岸、中心区域,兼具投资价值与自住功能的中心豪宅,比如绿景虹湾。

记者日前在虹湾售楼处偶遇一位陈姓香港置业者,他坦言自己已在深圳有2套房产,目前比较关注自贸区和福田中心的项目,“前海蛇口区域在自贸区效应的作用下,势必具有广阔发展空间,但目前出租和自住价值未全面兑现。而福田中心作为深圳的CBD,越中心越稀缺的物业,租金回报率对我更有吸引力。”

据悉,福田长期占据着深圳写字楼租金的霸主地位,带动区域内的新房价格与租金持续走高,历来受到高端客户群体的追捧。业内人士指出,福田梅林片区由于新盘稀少,二手房业主惜售,成为深圳置业洼地,未来片区的补涨空间大,或将告别“4字头”房价,迎来新一轮上涨大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价 片区 中原地产 虹湾 顶级豪宅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