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创客”侯红亮:从农村小伙到上市公司董事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老创客”侯红亮:从农村小伙到上市公司董事长

说是老创客,侯红亮才36岁,但在创客这条路上,他算是老手了。

宽厚的大手、明亮的眼神、洪亮的声音……眼前这个爱说爱笑的山东爷们掌舵着一家上市公司。他15年的打拼沉淀,让梦想之光照进了现实。谦逊地坐在自己办公室的客位沙发,侯红亮与记者聊起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年轻的深圳,创客之城。

来深圳那年,侯红亮21岁,刚刚大学毕业。看着高交会馆前比马路还宽的绿化带,他暗下决心,一定要留在深圳。然而,找到一份养活自己的工作成为了摆在他面前的首要问题,面试了十几家公司,却没有收到一个offer。

侯红亮没有泄气,挨个给面试过的公司打电话争取。他的执着最终打动了一家美资企业,为他赢得了第一个工作机会。”可能对他来说多招一个人或少招一个人影响不大,但这份工作确是我在深圳的开始.”对此,侯红亮至今还心存感恩。

就这样,一个刚毕业到深圳打拼的学生接来患中风的父亲,在深圳扎下了根.石观工业区的小出租屋里, 一台放在小板凳上的14寸小彩电是父子俩最值钱的物件. 那时的侯红亮每月能挣回2000块钱的工资,但他太忙了, 每天下班吃完饭后,侯红亮都回到厂里,学习到深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侯红亮 上市公司 农村 小伙 小额贷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