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创客”侯红亮:从农村小伙到上市公司董事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深圳,大家都在奔跑,你一定要找准方向,然后勤奋、专注、坚持。”

走过同样的路,侯红亮很同情刚刚起步的创客:“我们可以一起聊聊创业一路走来的经验,对于一些想法很好的创客,我们也可以提供资金支持,或者一起合作走下去。”侯红亮表情认真诚恳。

从当初一个找不到工作的农村小伙,到成为上市公司董事长,侯红亮早已实现财务自由。侯红亮公司的智能手表HWATCH红表还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打造一个大健康服务的生态系统,被誉为为物联网健康智能手表第一品牌和智能养老时代的开启者,HWATCH红表的全新理念也得到市场认可。可是他自己认为,身份是有变,但最初的激情还在。“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能的潜在目标。”

现在,侯红亮在业余时间,还担任深圳微马跑步协会会长。他每周天早上还坚持带领跑步爱好者晨跑。目前,全国已经有上万人参加过“微马”慢跑,有7000多人成为“微马”的忠实追随者。侯红亮的想法很简单,他说:“我希望更多的人更健康。”

(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伊冰 邓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侯红亮 上市公司 农村 小伙 小额贷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