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晶报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疑犯身材矮小,昨日下午3时许,被蒙头押返东九龙总区行动基地调查。

港富商孙女绑架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港媒指疑犯来自贵州,被捕时无遮掩或乔装,亦无反抗,案发后在山上住了一周

香港日前发生的入室劫掠继而绑架勒索案有新进展,香港警方3日晚在罗湖口岸拘捕其中1名绑匪郑兴旺(29岁)。疑犯身材矮小,昨日下午3时许,被蒙头押返东九龙总区行动基地调查。新任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4日证实了上述消息。

新任警务处处长通报进展

新任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及离任的处长曾伟雄4日在湾仔警察总部会见新闻界。卢伟聪在回答传媒提问时表示,针对上月底发生的绑架案,警方在罗湖关口拘捕一名涉嫌与案件有关的人士。

卢伟聪说:“现在我们正全力调查,加紧与内地的执法部门互相合作,希望追缉剩余的在逃人士,如果有其他消息我们会尽快公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绑匪 落网 1975年 绑架勒索案 罗湖口岸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